你看清了梦 你忍住了痛 却哭出声

【全员】临平路大逃亡之我们不可能这么默契的对吧?

沙雕向

设定来自于五六年前看到的一个梗

涉及FPX IG RNG JDG TES EDG等,究极乱炖

儿童节快乐,大家笑一笑就好^^

****


00.

这一天,临平路的所有选手们被关进了一座巨大的监狱。他们每个人都被分别关进一个小单间,没有任何与外界沟通的渠道。

房间里,有纸笔和一块提示牌。提示牌上写着:

你必须在纸上写下你在LPL最信任的人的名字,而只有对方也写了你的名字,你们才能成功逃脱。否则,你们都会死在这座监狱……

 

恐怖事件突然来袭!临平路陷入前所未有的重大危机!面对生死攸关的史诗级默契大考验,大家将如何面对……

敬请期待本期节目——

——临平路大逃亡之

——我们不可能这么默契的,对吧?

 

01.

高天亮和卓定是第一组逃亡成功的情侣搭档,从进去到出来用时不到两分钟,喜提第一名。

 

“没意思,”高天亮打了个哈欠,“这游戏难度在哪里啊?”

“确实,这游戏,我都不知道怎么输。”卓定傻乎乎笑着附和,“不过他们都还没出来,现在好像只有我们。gabi。”

“gabi。”高天亮又打了个哈欠,然后是直击心灵的阴阳怪气:

“不会真有人出不来吧,不会吧不会吧?”

 

以下是对卓定和高天亮选手的特别采访:

导播:k宝为什么这么果断?没有想过写其他队友吗?比如队内跟你关系很好的9宝或者咖哥?

卓定:有想过吧,但还是写了天宝,嗯……

高天亮:那还有什么为什么吗,懂的都懂吧,哈哈^^

导播:那成功拿到第一名,有什么感想呢?

高天亮:怎么说呢,还是比较开心吧,不过别人确实也拿不到第一,所以给到我们,没什么办法。

卓定:确实。

导播:那两位有没有什么想对队友说的话呢?

高天亮:就,希望人没事🏻

卓定:一样0.0

 

(所以这个游戏对真情侣来讲难度在哪里呢?×1)

 

02.

第二对逃亡成功的新人组合是绿毛和LokeN,比高天亮和卓定慢了几分钟。

李东昱看到左名豪的时候羞涩地低下头,镜头捕捉到他脸上泛起的红晕。

“不好意思啊绿毛,我把你的名字写错了几遍,后来他们说可以写ID……好像耽误了时间,第一名没有了。”

“没事的LokeN,”左名豪拍了拍他的肩膀,就像他平时经常做的那样,“已经很好了,我们是最棒的。”

 

导播:你俩,额,能不能分开点,黏一块了= =

 

(所以这个游戏对真情侣来讲难度在哪里呢?×2)

 

“对了,其他人怎么办,”左队长开始担心,尤其是对年纪最小的弟弟,“你怎么没写Kanavi?其实你们两个互相写的话也不错。”

“我直接就写了,没想那么多,”李东昱这才想起其他队友。

他想了想,推测道:“Kanavi他……他可能会写硬币哥吧……”

 

03.

Kanavi确实写了Doinb。

LPL一堆打野选手都写了Doinb。

而金泰相本人写的名字,是糖小幽。

 

以下是对金泰相选手的特别采访:

导播:你应该知道规则,只能写LPL的选手吧?

金泰相:我知道。

导播:那你有想到很多打野选手会写你的名字吗?

金泰相:我想到了。

导播:那为什么还是写李幽子呢?不想赢吗?

金泰相:因为我老婆会看这个节目的。

说完,他转向镜头,比了个爱心,露出灿烂的笑容:老婆,我爱你。

 

就这样,Doinb带着他的宝贝们全军覆没。

金泰相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。

 

导播:等等硬币哥,还有问题。小天不是你最喜欢的宝贝吗?有考虑过写小天吗?

金泰相:没有考虑过。因为我知道他跟Knight肯定互相写的。他们应该早就出去了吧?

导播:……确实。

金泰相:你看,哎,可惜。

 

导播:……


硬币哥,别磕了🌚


04.

司马老贼写好名字,把纸折叠起来,就静静坐在那里,闭目养神。

 

导播小心翼翼地请求:内个,马哥,我们得看看你有没有成功……

韩金:不用看。肯定死了。

 

直到最后,他也没有透露自己写的是谁。

 

05.

林炜翔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出监狱大门,在看到刘青松的瞬间,终于松了一口气。

刘青松写了他,他心里嘚瑟的要上天。

但这里镜头太多了,刘青松说过要避嫌,所以他不能表露出来。

他窥着刘青松的脸色,小心翼翼举起爪子:“击个掌吗刘少?”

刘青松抬头看了他一眼。

“滚。”

 

林炜翔还是没忍住嘚瑟。他表达嘚瑟的方式就是不断地没话找话。

“吓死我了,房间里好黑,你刚刚怕不怕?”

刘青松不理他。

“我纠结了好久才写的你啊刘松!”

“我本来以为你会写别人,跟你关系好的人那么多。”

“老贼啊卡纳维啊小明啊妹扣,还有喻文波……”

“结果你真的写的我。”

“哎,你怎么没写别人啊?刘松?刘松?”

“——别狗叫了行不行?”刘青松忍无可忍,音量瞬间爆炸,“写你不是因为我想写,是因为我知道你这个傻逼肯定只会写我。”

他问:“你懂吗?”

林炜翔摇摇头又点点头。

他真的不懂。


(所以这个游戏对真情侣来讲难度在哪里呢?×3)

 

06.

面对逃亡失败,洪浩轩显得格外平静。

“没关系,重在参与嘛。”他转向镜头,“森森明,我知道你肯定写了小狗,但是没关系,我们森明帮还是最屌的,爱你哦~”

他比了个十分可爱的心。

 

导播:额,可你不是写了小虎吗?


07.

李元昊说,他想写的人今天都没有来。

“所以写小明试一下,虽然我猜到了,史森明那个比应该写小狗。”熟读《情商》且深谙节目效果制造技巧的他,笑容看上去有些许苦涩,“哎,不试一试怎么知道表面兄弟呢。”

 

导播:小明他,没有写小狗……

小虎:……

小虎:怎么会这样❓

 

场面一度陷入了死寂。

 

08.

简自豪在得知自己逃脱失败的瞬间,瞳孔十级地震。

 

“这怎么可能!?”

他摊开手上的纸,上面赫然写着三个大字:史森明。

“不是,这,这,这怎么可能???”他又问了一遍。

“你们没搞错吧?这怎么可能?”他又问了一遍。

“史森明没写我?真没写我?”他问了一百遍。

 

“这怎么可能,这怎么可能……”

他瘫坐在地上,抱着头喃喃自语。他想起自己和史森明打过的比赛,拿过的冠军,给史森明送的红包,火箭,和藏宝图。

这个在联盟征战七年也不曾如此崩溃过的男人,此刻直面镜头,咆哮道:“史森明写了谁?到底是谁???”

 

终究是错付了,澡。

 

09.

以下是对史森明选手的特别采访:

导播:uzi因为你没写他,心态崩了,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?

史森明:卧槽!不是的不是的我不写小狗是有原因的好不好!

导播:什么原因呢?

史森明:因为我觉得小狗肯定写奥咪咪啊,肯定写他的婷婷啊!不是吗?啊?他没写吗?

导播:没有……你有注意规则吗?规则是只能写LPL选手。

史森明:LPL选手?哪里啊?那个提示板?我看一下……卧槽,卧槽我没注意这个,我以为是写自己喜欢的人……

导播:嗯——嗯???

史森明:啊不是,不是,是最喜欢的选手,我以为是要写自己最欣赏的选手,最欣赏,最喜欢,那种。

导播:所以你最喜欢的最欣赏的选手是阿水,不是小狗,是吗?

史森明:小狗肯定也喜欢,小狗我最喜欢,小狗最强。

导播:那你为什么写了阿水?

史森明:……

 

#暂停录制

#重新开始录制

 

史森明:刚刚那段剪掉,求求了。

导播:好的好的,懂的懂的。

史森明:OKOK,那我现在可以出去了吗?

导播:不可以,你死了。

 

史森明在得知自己逃脱失败的瞬间,瞳孔十级地震。

 

终究是错付了,明。

 

10.

“史森明跟狗爷肯定互相写啊,那不废话吗?”

喻文波选手满满自信。

他写的选手名字是宋义进。

“别的不说,默契这块,我跟老宋还是拿捏得死死的。”

他向镜头展示自己今天这身衣服,这也是从Rookie房间偷来的。

“老宋肯定写我,为了救他,我肯定也得写他。”

喻文波选手自信满满。

 

11.

IG冠军阵容,全军覆没。

IG冠军阵容,之所以全军覆没,是因为——

谁能想到——

喻文波写了宋义进。

宋义进写了姜承録。

姜承録写了高振宁。

高振宁写了王柳羿。

王柳羿写了喻文波。

 

他们队性恋一直可以的👍🏻

 

12.

田野向导播反复确认了三遍:只能写LPL选手,不能写LCK。

沉默良久,他说:“那好吧。”然后写下了自己的答案。

 

13.

金东河与韩旺乎是最让人意外的一组。

没有上当的小花生一把搂住可汗:“硬币哥太渣男了,想来想去还是哥最好。”

可汗整理了一下堪比适应性头盔的发型,唱道:“旺乎啊~爱你~爱你~爱你~”

 

最后不可避免地唱成了Letme~Letme~Letme~Letme~

十分温馨的结束。

 

14.

以下是对白家浩选手的特别采访:

导播:9宝,你写了k宝,k宝却没有写你,你伤心吗?会怪他吗?

369:还好,其实也想到了。我心态调整这方面还是不错的所以说就还好,没什么大问题。

导播:那对于他和高天亮拿了第一名,你有什么想法呢?

369:还是恭喜他们吧,不过这种也无所谓的,反正回基地还是k皇和我一起比较多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……

导播:9宝别笑了,妈妈怕你被高天亮暗杀QAQ

 

15.

金贡在得知高天亮并没有选择自己后只是笑了笑,脸上看不出喜悲。

他轻声说着西八keseiki呀,把写有高天亮名字的纸胡乱揉成一团,想了想,又万般珍重地展平开来,仔细叠好装进口袋里。

“我只是想,多给他一个选择。”

他说完,便转身离去。昏暗的灯光将他的背影拉的很长。

仿佛他从来没有来过,仿佛,他从来没有爱过[1]。

 

——节选自《最后的保龟派🤪》

 


彩蛋:

“卧槽,我捡到马哥扔的纸条了,快来看快来看!”

“让我看看让我看看!”

……

“兄弟们把泪目打在公屏上。”

“泪目。”

 

Fin.

[1]这句借用自《甄嬛传》

 

****

儿童节快乐~


评论(90)
热度(2084)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苍穹之左 | Powered by LOFTER